close

自從說要結婚以來,

每天晚上的行程便滿到不行。

婚紗採買保養還要找資料做功課,

沒辦法,

愛漂亮,

光一個婚紗造型就夠我頭大了。

而且周六要和攝影師溝通,

我的腳本還沒準備好,

還有造型配件道具,

好多喔!!

墾丁回憶太多也是麻煩ㄋ~

 

周一下午去挑了訂婚禮服,

一開始看到婚禮秘書建議的款式,

心中暗叫不妙,

不知道要選多久~

因為拿了好多套,

光看都沒有我喜歡的。

最終定案的兩套,

穿的時候不覺得,

但是後來看照片覺得好像喔!

跟我買衣服的壞習慣一樣,

常常買到差不多的。

不過一套紅色是我很愛的,(騷包ㄚ!)

還是背後綁帶式的馬甲ㄋ!!

303148.jpg    

一套藍色是劉小興愛的,

305101.jpg 

一冷一熱,

就看新秘的功力了!!

本來想要一套窄襬的,

可惜身材不夠好,

而且很難走,

會踩到,

只好放棄。

明天要試妝,

再把照片PO上來分享~

 

其實我現在眉毛痛痛的,

因為一時心癢繡了眉,

在結痂完全掉落之前,

表情都不能太大,

不然眉毛就會痛痛的。

但很大優點是,

我終於有眉毛了!

終於可以多睡五分鐘,

哈哈哈!!!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