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小小興(我本人)35歲生日,老婆請我吃大餐,擺明了要把我養胖,真搞不清楚,到底是我懷孕,還是她懷孕,明明該是一人吃,兩人補,但有幸福(我對老婆肚子裡寶貝的稱呼)的是她,為什麼吃的都是我呢?

     但今晚,老婆準備給我的生日卡片,卻讓我感動不已(眼眶差點紅潤,我趕緊吸進去,保持形象),除了用心,卡片裡竟藏了張學友演唱會的門票,好會演戲的老婆,演了兩個禮拜的戲,還騙我說沒買到票,讓我咒罵了年代售票好幾天(網路系統巧合當機),老婆可以得金馬獎影后了,被騙得真開心。

    老婆懷孕七週了,最近不是食慾不振,便是容易嘔、但沒有吐,真的體現身為女人的偉大,我沒有辦法幫上甚麼忙,只能在老婆吃不下東西時,免強作個飯桶,真的是飯桶,真怕我的身材也像懷孕一樣,算了,只有努力的跑步吧,好歹作個消瘦的飯桶,阿彌陀佛,善哉善哉(正在看神鵰俠侶,借用一燈大師佛語作尾)

 

傳說中有夠難搶得學友演唱會入門票!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